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志愿者中国(志愿者赵斐)

中国志愿者第一博客【志愿者中国公益论坛】(我和志愿者有个美丽的约定)

 
 
 

日志

 
 
关于我

赵斐,资深志愿者、公益活动策划人。 曾担任许昌学院青协会会长、开封龙亭区青协会长。 创建志愿者中国公益网络服务平台、志愿者中国公益论坛。 联系我邮箱:zhaofei0505@163.com

巨星周迅、陈坤力作---关于孤独症的公益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  

2014-11-29 20:28:50|  分类: 志愿者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孤独症的公益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 - 志愿者中国 - 志愿者中国(志愿者赵斐)
 
关于孤独症的公益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 - 志愿者中国 - 志愿者中国(志愿者赵斐)
 
关于孤独症的公益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 - 志愿者中国 - 志愿者中国(志愿者赵斐)
   公益影讯介绍:公益系列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讲述孤独症者独特的内心世界,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由陈国富导演担任出品人,台湾金钟奖导演沈可尚执导的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角和路径探讨孤独症这一至今无法完全解答的谜题。拍摄耗时两年多,从医学、伦理、道德、家庭、生活、工作、梦想等多种角度出发,观察孤独症者这一特殊群体,撇开“孤独症是一种神秘疾病”的刻板印象,用平等的视角,走近一个个独特的灵魂。

       预告片以独有的人文关怀,借由周迅和陈坤温暖坚定的声音娓娓道来,在平静中散发动人的力量,用孤独症者日常生活中一个个微笑的细节,小动作,些许表情……串联成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在纪录片中,我们称孤独症者为“遥远星球的孩子”,他喜欢一个女生怎么表达?他如何告诉别人自己不高兴?他们怎么和地球人交朋友?我们希望借由《遥远星球的孩子》更多的了解他们的星球,了解孤独症者的过程,也是了解我们自身的过程。

孤独症者,就像被困在机器人里的灵魂,他们的一生都无法逃脱,在各自的星球独自生活着,但无论多么不同,他们需要被世界了解,他们与平凡人一样,也是其中的一块拼图。我们眺望一颗颗遥远又美好的星球,看见遥远星球上的孩子,正一个一个降落在地球上,也许,他们只是需要一个好导游,能理解他们的星球,也帮助他们认识,在地球上的生活规则。或许,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尝试做那个导游。也让我们远离孤独症。
      志愿者中国公益论坛期待您的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