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志愿者中国(志愿者赵斐)

中国志愿者第一博客【志愿者中国公益论坛】(我和志愿者有个美丽的约定)

 
 
 

日志

 
 
关于我

赵斐,资深志愿者、公益活动策划人。 曾担任许昌学院青协会会长、开封龙亭区青协会长。 创建志愿者中国公益网络服务平台、志愿者中国公益论坛。 联系我邮箱:zhaofei0505@163.com

献礼12月5日志愿者日--诗歌朗诵《我愿意》  

2014-12-04 20:09:10|  分类: 青春诗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愿意

我看见你的手                               我愿意

在阳光下遮住你的眼睛                       化为山顶的古树

我看见你的头发                             刻写忠心的年轮

被帽子遮掩住                               坚守在信仰的山峰

我看见你投下的的影子                          

有汗水的味道

 

我看见你的付出                             我愿意

在余晖下不停地摇曳                         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我看见你的疼惜                             让祝福插上翅膀飞向南北东西                    

被忙碌的身影冲刷掉

我看见你不停地闪动,闪动

 

我常常想                                  我愿意

生活应该有一个支点                        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这支点                                    让关怀点燃火炬温暖春夏秋冬

便是奉献

用奉献点缀生活

让我们与奉献同行  

 

看   是志愿者来了                         相拥携手我们走过了风雨交加,

壁钟又一次敲响了纯粹的呼唤                扬帆起航我们踏过了波峰浪谷;

我们将他们的名字题在春天开篇

 

你是志愿者么?                            难忘的回忆饱含欢笑与泪水

是我同道的朋友么?                        平凡的工作蕴藏苦涩与欣慰

从什么时候开始

志愿者  这个诠释无私的称呼

总能证明我们青春的脉动!

 

你是志愿者么?                           有时候

是我温馨的战友么?                       我也会疲惫

从什么时候开始

志愿者  这个见证感动的团体

总能激励我们无悔的奉献!

 

 我愿意                                  也许是阳光太狂热了些

化作天边的云彩                          让古老的传说失去了平衡

 凝成爱心的雨滴                          也许是晚风太潇洒了些

                                         让纯真的微笑挂上了倦容   

                                          可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来吧

 伸出你的手

初次相逢却是朋友

一样率真的心灵

让我们携着同一份坚持  奔走  

     

 来吧

挽起你的手

 风雨同舟并肩向前走

一样无私的奉献

让我们怀揣同一个梦想  追求

 

我愿意

做一名志愿者
让爱心在阳光下出动

 

我愿意

做一名志愿者

双手撑起博爱的天空

 

一切都从这里拉开序幕

一切将从这里开始

 

(合)壮哉,志愿者;我愿意,奉献自己。
美哉,志愿者;我愿意,享受感动。


志愿者中国公益论坛期待您的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9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